Saturday, September 29, 2007

洋玩意兒

洋玩意兒,全台唯一供應道地北歐瑞典料理,例如極具北歐特色之各式馬鈴薯料理及開胃菜冷盤, 知名瑞典肉丸及瑞典各式特色主餐, 瑞典招牌甜點-香烤蘋果派等等, 洋玩意兒是個氣氛佳, 溫馨浪漫且極具個人特色的小餐館. 欲知更多關於洋玩意兒的詳情,歡迎參觀我們網站,或加入洋玩意專屬會員,您將會不定期收到我們最新的消息及式最新活動訊息. 現加入會員另享有免費線上食譜之服務.

5 comments:

romantic girl said...

請問你指的IKEA是在哪裡的?
因為我上次去的是新莊那家
可是並沒有看到你說的這家店耶?

Flavor said...

不好意思, 你誤會了啦! 我不是說IKEA的瑞典肉丸, 他們的肉丸難吃死了. 我說的是好像全台唯一的一家瑞典餐廳, 名字叫洋玩意兒. 老闆是一對年輕的異國夫妻. 而且主廚是正港的瑞典人哦! 他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吃, 每道料理都很特別. 醬汁更是一絕. 而且每樣主餐還搭配不同的馬鈴薯. 可看出店家的用心. 最後別忘了品嚐他們的殺手甜點哦! 香烤蘋果派超正. 寫到這裡口水直流. 他們服務也不錯. 是家很優的異國特色餐廳, 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本人非常推薦. 這是他們的網站, 可以上去看看...裡面還有店家詳細的內容和資訊

romantic girl said...

哦~原來如此
感覺很地道,雖然沒錢出國吃,但有機會也要去這家嚐嚐看^^

Flavor said...

洋玩意兒的地址是北市三民路107巷8之3號1樓, 位於民生社區. 因在小巷內所以要仔細找找. 但是這些努力都是值得的啦! Very Happy 電話是02 2769-1971. 依本人的經驗, 建議大家造訪前最好先預約訂位. 不僅對這樣的小店家是個國際禮貎, 而且也確保自己不會白跑一趟哦! 祝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儀的餐廳

Butterfly said...

令人驚艷的洋玩意兒
一天晚上和一群好友聚會, 到現在還有令人幸福的感覺. 我決定一定要介紹給大家. 餐廳是其中一位好友在幾個月前的雜誌翻到的. 聽說是全台唯一一家供應瑞典料理的餐廳. 聽起來好像很好趣, 所以大家決定去瞧瞧. 果然不負眾望
洋玩意兒藏身於民生社區的小巷內, 若不仔細找找很容易錯過. 餐廳內部的空間不大, 但是卻很溫馨. 燈光有點昏暗, 點起蠟燭後特別有氣氛. 餐廳的主人是一對異國夫妻. 瑞典籍的丈夫掌廚, 台灣妻子則負責招呼客人的外場工作. 原來他兩人都是在瑞士唸書時認識的. 老板娘態度親切, 在點餐上給予我們很大的協助. 我們總共點了菲力牛排, 瑞典肉丸, 紅酒羊肩, 鮭魚排等等. 他們每道主餐的醬汁都不同, 而且醬汁的口味很獨特. 再來還有他們有各式的馬鈴薯料理. 我從來沒想到馬鈴薯可以有那麼多種吃法. 算是大開了眼戒 大夥人吃得很飽, 但是最後千萬不能錯過他們的甜點 - 瑞典的香烤蘋果派. 溫軟的蘋果搭配香酥派皮., 再淋上濃郁滑潤的香草醬. 天啊! 好像上到天堂般..我必須承認這是我人生中吃過最好吃的蘋果派.
最後瑞典的主廚出現, 個性風趣幽默的他很親切的和大家問候. 我們一直坐到最後大夥才心滿意足的離開. 這家餐廳除了具個人特色之外, 店主人和客人的互動很好, 整體感覺得溫馨. 不像上一般餐廳, 感覺很制式很商業. 最重要的是餐點也很美味.